金清杨,去眼袋百科讲堂11-生活去眼袋必修课

2011/8/31 13:57: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清杨国际美容旗下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相关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的方及有关去眼袋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黑眼圈、眼部皱纹等问题!金清杨 去眼袋百科讲堂九—生活中去眼袋必修课!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  
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眼袋形成的两大主要原因

  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生活习惯和遗传。另外,长期睡眠不足,经常戴隐形眼镜,或是卸妆不够轻柔,都有可能引起眼袋。有些人年纪轻轻但眼袋却十分明显,便是遗传的原因。

1.冷敷消肿去眼袋: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金清杨美丽提示:遗传是形成眼袋的一个重要的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2.自制小黄瓜眼膜去眼袋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3.睡前喝水要适量:

 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4.眼霜不能过油:

 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5.穴位按摩去眼袋

     除了药补和食补,按摩足阳明胃经通路上的足三里穴也有很好的效果。足三里位于膝盖的下方3厘米,在一块凸起骨头下方的凹陷处,用拇指按之可产生酸胀的感觉。经常按摩此穴,也能起到很好的补益作用,不妨一试。

STEP1: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打圈按摩,从上往下推。

STEP 2:面颊 —下颚。脸颊上方用力打圈按至下颚。

STEP 3:下颚 —耳下。用大拇指指肚按摩下颚内侧,一直按压向耳根,到此为止,面膜八用在往下推了。

STEP 4:耳下 —锁骨。按压耳根后面的凸起,然后用手指按压肩胛部。

STEP 5:中间 —两侧。从锁骨中间向两边按摩,一直到凸起处。

STEP 6:锁骨 —胸部上。用手指从锁骨到掖下轻轻按压直到按至胸部。

STEP 7:按到掖下即可。轻轻揉掖下,想象毒素已经流到掖下的淋巴当中去了。

金清杨提示: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很多,眼部按摩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坚持就是胜“丽”!


来源:金清杨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www.jinqingy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