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去眼袋百科讲堂13-解码内路法去眼袋

2011/9/2 14:5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清杨国际美容旗下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相关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的方及有关去眼袋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黑眼圈、眼部皱纹等问题!金清杨 去眼袋百科讲堂13—解码内路法去眼袋!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金清杨女士讲,非手术零风险去眼袋技术主要是采用的离子能加目钯技术属国际上尖端的无痕去眼袋技术,彻底克服了下眼睑变形或外翻,防止脂肪反弹,更以专有的(金清杨仿生技术),加上十几年数万例的去眼袋成功经验,操作全程无痛苦,轻松快捷,真正做到眼睛平整有致,神态自然有神,安全可靠,袋走无痕!告别反弹!

金清杨解码去眼袋方法之内路法去眼袋:

   内路法去眼袋始创于1928年,由Bourguet提出。其优点是下睑外翻、下睑退缩并发症少,无皮肤瘢痕,但是手术技术难度大,需要临床经验相当丰富,手术中能对每个患者的眼球、眼睑状况快速做出准确判断。严重的内路去除眼袋的失误,将造成视力障碍,请患者注意。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内路法去眼袋手术步骤:
1、下睑穹隆部结膜下浸润麻醉;

2、近睑板下缘的下穹隆结膜处用眼科剪做横行剪开,长度约为睑板长度的3/4;


 
点击进入>外路法去除眼袋的全过程图示(1)

  3、用斜视钩或眼睑钩置于切口内,将眼睑向前下方牵引,用剪刀或血管钳在眼轮匝肌和眶隔之间进行分离至下眶缘。睑缘牵引缝线可做也可不做;

  4、确定下睑膨出的3个脂肪球。在此处打开眶隔,向后下方轻压眼球,足使眶脂肪膨出。用血管钳夹住膨出的眶脂肪基部予以剪除。剪除眶脂肪后,在血管钳表面做电灼或烧灼止血。眶脂肪的切除量要适中,切除过多会造成术后下睑眶区凹陷,过少则效果欠佳。手术操作时,注意防止损伤下斜肌。



 
点击进入> 外路法去除眼袋的全过程图示(2)

5、检查创面无出血后,用5-0号丝线连续缝合结膜切口,缝合要深些,应带有下睑缩肌。


 
点击进入> 外路法去除眼袋的全过程图示(3)

6、术毕时结膜囊内涂抗生素眼膏,敷纱布加压包扎24小时。

来源:美丽宝典:www.mlb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