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迷人内弯蘑菇头大热 梨花头靠边站

2011/10/5 10:49: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乖巧贤惠蘑菇头  如果你的短发长长了,那就可以像图中这样把发梢内弯啦,刘海还是要平的,乖巧贤惠的模样就这么打造出来了。

  导读:什么?你还留着一个梨花头吗,该醒醒啦,再不做改变的话你就要被流行的大门一脚踢出去了。现在流行蘑菇头哦,而且发梢要内弯,可爱到不行呢简直,心动不如行动咯!

长款蘑菇头

长款蘑菇头

  这款长款的蘑菇头真的很可爱,浅巧克力的发色柔和自然,平刘海显得乖巧可人,重点是发尾的处理,圆滚滚的蓬松柔软的感觉让人不得不爱。

乖巧贤惠蘑菇头

乖巧贤惠蘑菇头

  如果你的短发长长了,那就可以像图中这样把发梢内弯啦,刘海还是要平的,乖巧贤惠的模样就这么打造出来了。

内弯蘑菇头

内弯蘑菇头

  如果你的头发长度还没有到达肩膀,你一样可以选择内弯蘑菇头,内弯的好处多了,气质显得玲珑可爱外,最主要的是可以修饰脸型呢。

知性优雅蘑菇头

知性优雅蘑菇头

  再来个短的蘑菇头,把刘海收向一边就能显得很知性优雅,头发要讲求层次感,发梢内弯还是要做到哦。

可爱棕粉色蘑菇头

可爱棕粉色蘑菇头

  这个发色真的无敌了,棕色里面带点粉色,加上蘑菇发型的可爱迷人就更加惹人爱了,还等什么呢,赶紧去折腾下你的头发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