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俏皮的蘑菇头发型 你离可爱只差一步

2017/10/3 20:3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可爱的蘑菇头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的小姐姐们的喜欢,因为这款发型比较小巧可爱,还很简单美丽,所以短发小姐姐们一般都会首先剪成可爱的蘑菇头发型。

看到蘑菇头发型,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甜美可爱的。然而现在小编要介绍的是展现不一样气质特点的蘑菇头发型。看惯了满是甜美可爱的蘑菇头发型之后,可以选择这款比较成熟时尚的蘑菇头发型。这款蘑菇头发型,剪得非常的短,发尾的长度已经和耳朵平齐了。而且也不需要有过多的修饰,直接把头发拉成直发,或者烫成直发,再染上一个亮丽的色彩。

额头上也需要留一个刘海历来衬托脸型,只是这个刘海是一个不太常见的短短的刘海,也就是俗称的“狗啃式”刘海。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比较的霸道酷炫,想要温柔一点,那么也可以把头发染成粉红色,这样的颜色活泼可爱,可是它带给你的整体感觉又是比较轻熟的韵味,你也可以把发尾稍稍卷成小卷,整体看起来会非常的时尚潮流。

这种轻熟优雅的蘑菇头发型,可能只有气场比较强大的小姐姐们才可以驾驭。所以普通的小姐姐还是剪普通的蘑菇头比较合适,比如说是这款很可爱小巧的蘑菇头,他它把脸颊两边的发尾都烫成了蓬松的卷发,软萌萌地萦绕在脸颊两边,可以把小脸衬托的迷人小巧。搭配上薄薄的空气刘海,又给人一种清秀美丽的感觉。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蘑菇头太过于简单了,你也可以在自己的额头上选择几缕头发,把它编成辫子,制造一些创意和新意,看起来会十分的文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