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的蘑菇头发型 今年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10/14 19:2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的小姐姐们在冬天会选择把自己的头发剪成短发,因为短发暖暖地包裹住头部,在冬天是一件十分温暖的事情,可是却在纠结于剪什么短发,小编就有推荐。

可爱俏皮的蘑菇头应该是大家都思考过的发型,可是你是否了解这款发型的真正魅力所在,现在就跟随小编的步伐来看看蘑菇头美丽的地方。首先,我们介绍一款特别复古时尚的蘑菇头发型。你只需要在常见的蘑菇头发型上面再把自己的蘑菇头剪成比较短的短发,然后烫成直发,再剪上比较流行的短刘海,就完成了,是不是有种霸气侧漏的时尚感?

如果你觉得这款发型的气场太过于强大,你不太hold住,那么也可以在这款发型的基础上,换上一个比较甜美的发色,比如说是少女都喜欢的粉红色。然后,在用卷发棒把自己的发尾烫成卷发,卷曲程度是小卷就够了,一定要是内扣式的模样,这样的发型看起来,不仅仅是甜美的优雅的,也是复古时尚的,还带有独特的清纯少女气质。

以上介绍的蘑菇头发型可能比较的夸张,会有一些保守的小姐姐们不能接受,那么接下来介绍的就要注意了。这款发型看起来各位的乖巧可爱。头发的长度比常见的蘑菇头发型长度要长一点点,接着把发尾烫成卷发,一定要是比较蓬松的卷发,这样才会显示出你的脸十分的小巧迷人,如果留有空气刘海,又会觉得十分的精致。

这款发型就比较常规,如果觉得没有什么特色创意,那么可以适当的给自己的头发编辫子,不要觉得短发编辫子很难,其实练熟了之后很简单,而且有辫子的衬托,会觉得这款蘑菇头格外的有新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