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豆浆美肤抗衰 让妈咪更健康的9种食物

2011/10/9 12:46:40 作者:samm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护肤保养、抗衰老、美白等都是女人永远都谈不完的话题。在护肤抗衰的同时,健康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健康的女人才是最美丽最年轻的。下面盘点9大养生食物,能让妈咪更健康哦。

 

     1、豆浆

    女性的健康和美丽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密切相关。雌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魅力激素”。它不仅可保持女性的美丽,对于健康也有许多不可忽视的作用,如防止皮肤中的水分流失,延缓皱纹出现,使皮肤光润细腻、柔滑而充满弹性;缓解经期不适,提高性生活质量;预防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乳腺癌及产后精神障碍等。

     豆浆中富含植物性雌激素,因此,营养研究专家建议,女性最好从女孩子时就开始养成喝豆浆的饮食习惯,特别是30岁后每天保证喝300-500毫升浓豆浆。

     养生食谱:麦芽糖豆浆

     麦芽糖一汤匙,冲入滚沸的豆浆搅匀饮服.有补虚益阴作用,适用于体虚哮喘,经久不愈者以及胃疼.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