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豆浆美肤抗衰 让妈咪更健康的9种食物

2011/10/9 12:46:40 作者:samm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护肤保养、抗衰老、美白等都是女人永远都谈不完的话题。在护肤抗衰的同时,健康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健康的女人才是最美丽最年轻的。下面盘点9大养生食物,能让妈咪更健康哦。

     2、富镁食物

     镁对人体有许多特殊功能,可抑制神经兴奋,参与蛋白质合成、肌肉收缩和体温调节,还会影响情绪,缺镁会增加紧张激素分泌,导致痛经。因此,痛经者在预防上除了避免过度紧张、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规律睡眠外,还应多吃富镁食物。荞麦、小米、玉米、豆类及豆制品、雪里红、苋菜、荠菜、芥菜、辣椒干、干蘑、紫菜、杨桃、桂圆、花生、核桃仁、虾米、芝麻酱等均为富镁食物,尤其是紫菜,被誉为镁的“宝库”。

     养生食谱:紫菜汤

     紫菜15g,加水煎服;或用猪肉与紫菜煮汤,略加油、盐调味食。本方独取紫菜软坚散结的功效。用于瘿瘤、瘰疬和痰核肿块。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