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豆浆美肤抗衰 让妈咪更健康的9种食物

2011/10/9 12:46:40 作者:samm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护肤保养、抗衰老、美白等都是女人永远都谈不完的话题。在护肤抗衰的同时,健康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健康的女人才是最美丽最年轻的。下面盘点9大养生食物,能让妈咪更健康哦。

     4、柑橘或橙子

     维生素C是威力最大的抗氧化物之一,能够清理中和自由基,防止细胞及组织受损,降低心脏病的风险;钾有助于心肌运动及血压调整,含丰富的钾和低量的钠的柑橘可使患高血压和中风的几率变小;柑橘和多种绿色蔬菜所含的天然叶酸,能够减少新陈代谢所产生的一种氨基酸,避免血管损害及血液凝固,降低心脏病发生率。

     养生食谱:橘皮茶

     将橘皮洗净,切成细条,晒干后保存起来。饮用时用开水冲泡,味道清香可口,开胃通气。鲜橘皮亦可用开水冲泡饮用。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