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豆浆美肤抗衰 让妈咪更健康的9种食物

2011/10/9 12:46:40 作者:samm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护肤保养、抗衰老、美白等都是女人永远都谈不完的话题。在护肤抗衰的同时,健康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健康的女人才是最美丽最年轻的。下面盘点9大养生食物,能让妈咪更健康哦。

     5、胡萝卜

     胡萝卜营养非常丰富,富含维生素A原,已被当之无愧地推上“防癌蔬菜”宝座。营养学家研究发现,每周吃5次以上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要比普通女性大大减少。

     橙类的水果及红薯、哈密瓜、西红柿、南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与胡萝卜一样都是富含胡萝卜素的食物,经常食用也有助于降低患卵巢癌的风险。

     养生食谱:胡萝卜香泥

     原料:新鲜胡萝卜半根。

     做法:先把胡萝卜清洗干净,煮熟或蒸熟,然后将其放凉后去皮,再用压泥器压成碎泥状,就可以喂宝贝吃了。  

     贴心小提醒:胡萝卜虽然富有营养,但吃得适量最好。如果给宝贝吃得过多,容易使皮肤变黄。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