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你还单身吗?

2011-11-8 21:24: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光棍节,你还单身吗?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许多人眼中,拥有一头靓丽长直发造型的女生才是最美的,这个简单的发型,想要让它呈现出最迷人的风采,也是要花点小心机的哦!首先长直发的MM们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洗发润发产品,长发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才能呈现飘逸动人的风采哦。其次睡前一定要将头发吹干吹透,切勿偷懒,不然第二天起来你的发型一定惨不忍睹。最后就是要使用造型品。syoss丝蕴垂坠啫喱水含水解蚕丝,使用后能使发丝顺发服帖,莹亮有光泽,抚平毛躁,防静电及卷翘。MM们将头发梳顺后再将啫喱水由上自下喷在头发上,等其干透后一位气质型美女就这样练成了。

  Steps:
  1.在上啫喱水之前,可以先喷些水,滋润头发;
  2.距离头发10-15厘米,均匀覆盖你需要造型的部位,根据头发长短适当调整用量;
  3.吹干或自然风干。

 

光棍节,你还单身吗?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发造型能表达出最时尚的你,最个性的你,短发、碎发更彰显个性!时尚短发造型、碎发造型在今年又是掀起一阵阵热潮。谁说短发MM就没有女人味,短发MM们散发着别样的气质。syoss丝蕴强力塑性发蜡能够帮助MM们塑造强力动感哑光造型,其中蕴含天然植物蜡,能够让MM们在做造型时发丝线条分明,立体质感。展现MM独特的活泼气质。

  Steps:
  1.在使用发蜡之前,可以先喷些水,滋润头发;
  2.将发蜡至于手中均匀揉开,用手指以发尾为中心轻抹;
  3.将发尾向上抓,抓出灵动感。
  还在等什么呢?告别单身,赶快拗个造型出门享受光棍节吧。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