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发型设计 简单发型打造气质新娘

2017/4/25 9:52:14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就是当新娘子的那一天,那一天的自己是最美的时候。然而一个好看的新娘发型让你会更加幸福,如何设计一款甜美的新娘发型呢?大家可以跟着我来看看。

在女人的一生当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自己出嫁当新娘子的那一天了,然而新娘发型是婚礼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细节,因为一个非常漂亮的发型可以瞬间吸引住全观众的眼球,让你自己成为全场的焦点。下面就跟着我来为大家推荐这几款新娘子的发型,非常清新优雅,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娘发型造型之一:三七分的斜刘海设计,一款流行的韩国式新娘子盘发造型,在灯光的衬托下让你瞬间散发出十足的魅力,非常优雅得体,这是一款比较适合那些轻熟女们的准新娘子的造型,尽显女神气质。

新娘发型造型之二:一头大波浪卷发自然顺直披肩,中分的刘海再搭配这样一种简单自然的新娘长发造型,就一件白色的蕾丝新娘长裙就可以让你非常地出众,不仅散发出仙女气质,还非常地具有优雅范。

新娘发型造型之三:一头烫卷的长发斜刘海,简单自然的新娘盘发造型,一个甜美的笑容,很自然就修饰了你那脸蛋,非常清新甜美,这是一款适合圆脸的准新娘的发型,瞬间提高你的魅力。

新娘发型造型之四:清爽的露出额头盘发的造型,乌黑的发丝头顶夹着一个大大的白色头饰和头纱,一口大红唇瞬间让你魅力四射,再穿上一款新娘蕾丝长裙,更让你看起来非常具有复古的名媛范儿,这是一款复古韵味非常厚重的新娘盘发发型,喜欢的准新娘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拿去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