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大气新娘发型妆扮 叫你的气质提升到爆

2017/3/30 12:37:3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个漂亮的新娘是每个女生的梦,所以在婚礼的当天一定要特别美的妆扮才行。妆扮上一点也不能忽视,但是怎么化妆才能美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吧。

每个女孩子这辈子最耀眼的时刻就是结婚的当天了,穿着纯洁白色的婚纱,挽着心爱丈夫的手,这是见证爱情的时刻,也是激动的时刻。所以一定要美美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所以当天的装束一定要看着简单但是要美丽大气的美,叫你不仅是老公眼中的唯一,也是众人眼中的焦点。

第一步;先铺粉底,一定要均匀,颜色要匹配自己的肤色,不要过于白,在铺完之后把斑点和疤痕用遮瑕笔修饰好,可以打上点腮红,会显得非常的自然还大气。第二步:把眉毛修出细点的眉形,在用眉笔描,不要太黑显得不搭调。第三步:这次是画眼睛了。

一定要画的自然大方,眼影还是选择淡淡的粉色铺上,为了眼睛大贴上双眼皮,贴上假睫毛,用眼线笔进行填充,这样大大的眼睛就很漂亮了。

最后就是嘴唇了,切记在结婚的当天一定不要画的太红,那样跟你白色的婚纱显得不搭调,好像很妖艳,还是选择淡淡的亮光粉色,大方自然还不俗气。这些完成基本就能打造个出完美的你了,在配上一个韩版的盘发和简单的发饰绝对叫人眼前一亮,你老公也会大吃一惊,成为众人的焦点就是这么的简单。

为了人生的中难忘的大事好好的做个准备吧,温馨的提示大家就是在结婚的前一周开始护理皮肤,做面膜保养好。结婚当天靓丽惊呆全场。赶紧的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