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发型典雅款驾到 新发型让你成为具气质的新娘

2017/2/28 10:07:16 作者:J-li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有人问女生在什么时候是最漂亮的,脑海中的答案毫无疑问会是到婚礼。没错只有身着白色婚纱头顶漂亮发型的女生无疑是最美的。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准新娘介绍典雅美丽的发型。

结婚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一生只有一次,将自己打扮得光彩夺目,让自己成为世界上最美最漂亮的新娘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要想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除了要有那件雪白美丽的婚纱外,发型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不好的发型会让新娘美丽的装扮变得格格不入,而一个好的发型能让颜值提高好几个度,从而艳压群芳。今天小编为那些即将步入那庄严而神圣教堂的新娘们介绍几款优雅美丽的新娘发型。

首先第一款新娘发型是盘发类的。相对于散发的淑女或扎发的活力盘发更能凸显出女性的典雅。盘发在中国拥有了3000年的历史,盘发被誉为3000年前的流行美,可见盘发的美丽。在中国古代,凡是重要场合,盘发必定是女性的不二之选。一头漂亮的盘发,加上美丽的头饰,更是能够彰显女性的尊贵典雅。图中女子的盘发是将头发合卷在一处,形成三个层次,配上六多白色花型的头饰,彰显着典雅和纯净。小编建议性格偏向文静,喜爱端正典雅的女性使用这款发型。

图中女孩的发型就是小编介绍的第二款发型,依旧是盘发类的。要想盘出这款发型,首先要在做发型前提前烫发,没有烫过的头发是无法盘绕出这种典雅而又带着甜美可爱的发型。当头发烫过之后便是盘发了,这种盘发采用的是分层盘发的方式,一层一层的盘最后形成有起有伏的波浪形的盘发。前额的刘海侧在一旁,再加上带有粉白双色玫瑰和薰衣草的发箍套在额头上,嫣然是花仙子驾到。这款花仙子盘发,小编建议性格活泼可爱,却又不失安静的女孩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