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有什么危害 美女必知的烫发常识

2011/12/26 11:58:30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尽管烫发对人体的伤害很大,据美国医学专家调查发现,美国明尼苏达州其中40%的白血病患者都和烫发有关。喇叭烫:是一种针对女士中长发的特点而制造自然蓬松效果的烫发,烫发后,头发柔顺飘逸、光泽尽现。

烫发的危害|头发|编织烫|螺旋烫|陶瓷烫

   尽管烫发对人体的伤害很大,据美国医学专家调查发现,美国明尼苏达州其中40%的白血病患者都和烫发有关。但是并没有阻挡女士们爱美的热情,烫发染发力度不减,下面就说一下烫发后要如何养护减少对头皮的伤害。

   洗头:

   烫发后洗头也很关键,应该用一些护发素或者发膜,用热毛巾捂一下效果更佳。洗发后不要用吹风机吹头发,特别是热风,热度比较高,会过度吹走头发上的水分,令发质变毛躁。要自然风干或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来擦拭。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