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引领时尚风

2011/12/26 17:08: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新俏丽的黑色短发彰显着女生最纯真的性格,整齐的刘海衬托出MM的精致小脸,显露了干净的妆容。齐刘海有助于减龄,细碎的修剪更显少女味,微长的发尾和鬓发修饰出漂亮的脸型,很是扮嫩的发型哦。

顺直俏丽女生短发

  短发优雅的短发柔美顺滑,很有发质触感。将前额刘海利用发箍挽在耳后,余留几缕发丝垂至眼眉。俏丽的短发恰到好处的短至耳际,突显出姣好的面容,突显MM精致小巧的脸颊。搭配蕾丝连衣裙,必定让你增添女人味。

齐刘海短BOB头

  如果嫌短发过于低调,不妨DIY改变一下造型吧!将头顶发发丝编出小辫子,会令造型增色不少,值得注意的是辫子不宜过粗,不然就不能体现出女性细致的一面。发尾做出内卷勾勒出脸部轮廓线条,高领白色毛衣很适合秋季,隐约中透露出小性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