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型 短发千机变款款狂飙回头率

2012/1/19 13:45:5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占比例较大的右侧头发,用U型卡学习4#发型的方法,收拢一部分头发,避免右侧头发过于膨胀,这样头顶留出的卷发就有了摇滚味道。而前额和头顶中间的卷发,向后以大弧度松松地固定,就能变化出不同于8#发型味道的新造型。

200V电力四射

200V电力四射

  不伤发的绝妙卷发技巧在这里跟你透露:在头发半湿时,选取小手指粗的一缕头发,涂抹上定型摩丝后旋转盘成一个mini小发髻,再用发卡固定。差不多要重复30次这样的动作,才能将全部头发做完。最后用吹风机将头发烘干,大约20分钟后拆掉发卡,就完成这既自然,又充满电力的卷度了。

当红不让街头潮人

当红不让街头潮人

  好不容易才弄好的电力卷怎能让它只发挥一天电力?U型卡帮你神奇变身:在头部两侧和后方随意选择位置,用U型卡缠绕发梢旋转插入头发中,这样就把原本“200V的电力”轻松减少到“150V”,只留出头顶的卷曲度,1分钟就能搞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