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型 短发千机变款款狂飙回头率

2012/1/19 13:45:5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占比例较大的右侧头发,用U型卡学习4#发型的方法,收拢一部分头发,避免右侧头发过于膨胀,这样头顶留出的卷发就有了摇滚味道。而前额和头顶中间的卷发,向后以大弧度松松地固定,就能变化出不同于8#发型味道的新造型。

诱人纯情小萝莉

诱人纯情小萝莉

  在“浪漫蘑菇云”发型基础上,先把前额刘海向后收起来,用花朵发饰加以装饰,再搭配上至IN的碎花连衣裙,时不时来个下萝莉的无辜眼神,保证让你萌到无敌!

帅气摇滚酷女郎

帅气摇滚酷女郎

  从蘑菇云卷到摇滚造型,也只需3分钟:首先把头发三、七分,把比列较小左侧的头发梳理平整后用发卡固定,然后用发胶棒涂抹固定,确保看不到卷曲度。而占比例较大的右侧头发,用U型卡学习4#发型的方法,收拢一部分头发,避免右侧头发过于膨胀,这样头顶留出的卷发就有了摇滚味道。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