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型 短发千机变款款狂飙回头率

2012/1/19 13:45:5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占比例较大的右侧头发,用U型卡学习4#发型的方法,收拢一部分头发,避免右侧头发过于膨胀,这样头顶留出的卷发就有了摇滚味道。而前额和头顶中间的卷发,向后以大弧度松松地固定,就能变化出不同于8#发型味道的新造型。

卡哇伊小恶魔

卡哇伊小恶魔

  虽然已经坚持了两天,可是犯懒的瘾又上来了,我们还可以“物尽其用”,反正头发已不如刚开始那么电力四射了,就干脆戴一个今年大热的“兔耳朵”发饰,你就瞬间成为日本街头最时髦的少女!

浪漫蘑菇云

浪漫蘑菇云

  此卷非彼卷,不同于3#电力卷发,我们亲切地叫它“蘑菇云卷”。首先内心把头发分成中间、左、右三个区域,在吹干的头发顶部选取无名指宽的头发,向内卷曲并用鸭嘴夹固定,剩余头发也如此操作。喷上定型发胶后用吹风机加热,15分钟后,蘑菇云发卷就大功告成。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