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简单生活常识 问题肌肤应急方法

2012/2/6 11:26:44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艳丽皮肤的条件,就是适度的水分和油性。脸部的三温暖清、美容等容器虽然商店有售,不过,使用家庭用的面盆、洗澡盆等器也可以。在容器内放人扭成螺旋状的厚毛巾二条,然后从其上倒进热水。其次,把脸部贴近于脸盆中的热蒸气,并以大块塑胶从头上覆盖包住,以防热蒸气散失(塑胶布上方要留若干小)o等到流出很多汗水即充分涂上营养乳液,即用冷毛巾收缩皮肤。

美容护肤|美容敷面剂|日常护肤|护肤方法

    3.干性皮肤要用橄榄油

干性皮肤因无一点湿润感,所以涂上面霜等也不容易吸收。时,不妨利用沐浴之后的毛细孔开启时,在面霜上加上一两滴貂或橄榄油来涂抹,即可使皮肤变得光亮、滋润。

   4.苍白颜面要用蒸气疗法

脸部因感冒或疲劳而新陈代谢功能减弱时,可以在脸盆内人多量的热水,然后把脸部涂满营养霜而贴近于蒸气约五分钟.且还要用塑胶布由头上覆盖,以防蒸气四散,最后即予以擦捌净。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