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简单生活常识 问题肌肤应急方法

2012/2/6 11:26:44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艳丽皮肤的条件,就是适度的水分和油性。脸部的三温暖清、美容等容器虽然商店有售,不过,使用家庭用的面盆、洗澡盆等器也可以。在容器内放人扭成螺旋状的厚毛巾二条,然后从其上倒进热水。其次,把脸部贴近于脸盆中的热蒸气,并以大块塑胶从头上覆盖包住,以防热蒸气散失(塑胶布上方要留若干小)o等到流出很多汗水即充分涂上营养乳液,即用冷毛巾收缩皮肤。

美容护肤|美容敷面剂|日常护肤|护肤方法

    5.日晒的皮肤要涂抹牛乳

日晒而脸部呈红时,首先以冷凉牛乳来洗脸。之后用纱布弹牛乳而敷贴于脸部,如此则因酵素作用而可以消除皮肤的炎症时,要充分使用漂白性的化妆水,或乳液、面霜。

    6.色黑的人要沐浴至皮肤呈红为止

皮肤呈黑的原因,是皮肤的黑色素增加的缘故。并且大都寅分过剩的人较多。如果稍费些时间浸在较热的浴槽水(38度到40度)中利用发汗,排出体内盐分即最为有效。沐浴时间为二十到三十分,其间反复进出于浴槽,直至皮肤呈红为止。但必须在餐后二小时以上才可以人浴。又,一面喝生水,或鲜果汁来沐浴以补充水分,则效果更好。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