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简单生活常识 问题肌肤应急方法

2012/2/6 11:26:44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艳丽皮肤的条件,就是适度的水分和油性。脸部的三温暖清、美容等容器虽然商店有售,不过,使用家庭用的面盆、洗澡盆等器也可以。在容器内放人扭成螺旋状的厚毛巾二条,然后从其上倒进热水。其次,把脸部贴近于脸盆中的热蒸气,并以大块塑胶从头上覆盖包住,以防热蒸气散失(塑胶布上方要留若干小)o等到流出很多汗水即充分涂上营养乳液,即用冷毛巾收缩皮肤。

美容护肤|美容敷面剂|日常护肤|护肤方法

  9.浮肿的脸部要用冷敷

  脸部会引起水肿,是因运动不足而积滞水分的缘故。如想早日康复,即可以使用冷毛巾来湿敷于脸部约三四次。如此给予刺激就簸促进新陈代谢,而治好脸部的水肿。

10.眉毛倒竖即要剪齐

过了二十五岁之后,眉毛会倒竖的人不少,这是由于胶质减少的缘故。如从前方即看不出,所以必须从侧面来看,并使用毛剪刀来予以剪齐。眉毛竖起则有如男性而不适女性姿容。请平日就涂上养毛剂。

11.每天要日光浴二十分

  不接收日光的人不但气色不好,而且乎看不到脸上笑容,可以说是倾向于无表情的人。其原因当然是缺氧。一般而言,女性是最不喜欢晒太阳,但我要奉劝诸位,每天都要积极地到户外主照射日光。试看欧洲人,不是在户外看书吗?有人说天烈光源有害眼睛,其实,那是错误的观念。不过有一件事要注意的是避免炎夏的直射阳光,并且每天不超过二十分。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