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简单生活常识 问题肌肤应急方法

2012/2/6 11:26:44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艳丽皮肤的条件,就是适度的水分和油性。脸部的三温暖清、美容等容器虽然商店有售,不过,使用家庭用的面盆、洗澡盆等器也可以。在容器内放人扭成螺旋状的厚毛巾二条,然后从其上倒进热水。其次,把脸部贴近于脸盆中的热蒸气,并以大块塑胶从头上覆盖包住,以防热蒸气散失(塑胶布上方要留若干小)o等到流出很多汗水即充分涂上营养乳液,即用冷毛巾收缩皮肤。

美容护肤|美容敷面剂|日常护肤|护肤方法

  7.粗糙皮肤要多吃维生素A食物

  皮肤呈为粗糙,不要以为天生而予以放弃不顾。它还是可借美薛来使其变为柔嫩、美丽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要改变平日的饮食食谱。尤其尽量避免摄取盐分多的食物,并且多摄取生水,或水果中天然的水分。此外,为了使皮肤润泽,不妨多吃些含有大量维他命A的有色蔬菜,或奶油、乳酪、胡桃、胡麻等。又,沐浴后即必须要做酵素湿敷,并再涂抹保肤化妆水。

  8.用芦荟汁来治疗红鼻头

  有些人每逢春季即像患了过敏症似的,鼻部周围将会呈红。如遇有这种情形,千万别去用手触摸,而以脱脂棉沾湿芦荟汁,来放入鼻孔内,鼻部周围则用乳液加上少量的芦荟汁,来细心按摩。每天夜晚一次即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