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敏感肌护理步骤和注意事项

2012/2/29 11:00: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含有微量元素的矿物温泉水,更适合敏感皮肤平日使用,炎症严重时还能发挥特定疗效,让红肿、发炎症状得到缓解。如果你担心面膜会刺激皮肤,就在洁面后喷上一层舒缓喷雾,再敷的时候就能降低刺激感。敏感肌肤需认准保湿型面膜,让干瘪的细胞充满新的生命力。


    健肤精华  Step4.健肤精华

    敏感肌肤不宜使用高机能精华产品,吸收不了不说,还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过敏前如果一直有使用精华液的习惯,也可考虑选择基础效能精华产品,比如不黏稠的保湿精华液、或者是触感柔和的修护表皮细胞的精华。每天睡前使用基础精华液,能让肌肤的“体质”尽快强健起来。具体用法是先将精华在掌心温热,再用整个手掌包覆脸颊,帮其慢慢渗透。特别提示:如果正处严重炎症期,暂时回到最精简的保养程序,维持基本需要即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