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面清洁知识 让这个春天不过敏

2012/3/8 8:09: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2、如果你习惯用高倍防晒品(SPF40左右),每天上妆,你需要清爽卸妆油。3、淡斑:将化妆棉剪成小块,用美白精华液浸湿后剥成一张张薄片,敷在斑点位置,5分钟后取下,有加速淡斑的功效。

避免过度按摩

避免过度按摩

  五:避免过度按摩

  大多数时间不按摩。只定期去做,或当肤色暗沉,粗糙时按摩,才能形成良性循环;另外,洗脸较用力的人,适合用挤出来就是丰富泡沫的洁面泡,绵密的泡沫在肌肤上形成一定弹力膜,缓冲过大的力道和按摩的刺激。

3个化妆棉保养法

3个化妆棉保养法

  六:3个化妆棉保养法

  1、挤粉刺:将清爽型化妆水浸满化妆棉,用手掌温热棉片后,擦拭鼻子附近,再用棉片裹住双手食指,将粉刺挤出。

  2、防脱妆:将滋润型化妆水倒满整张棉片,对着敷在下眼睑,3分钟后取下,有预防眼睑出油、松弛的作用。

  3、淡斑:将化妆棉剪成小块,用美白精华液浸湿后剥成一张张薄片,敷在斑点位置,5分钟后取下,有加速淡斑的功效。

敏感肌肤洁面避免刺激成分

敏感肌肤洁面避免刺激成分

  七:敏感肌肤洁面避免刺激成分

  有三类洁面产品刺激性较强:含有水杨酸、果酸成分的洁面产品,碱性比较大的皂类,还有酸碱度不合适、清洁效力比较强的洗面奶。建议敏感肤质减少洗脸的次数,避免使用上述产品,有可能的话尽量少使用清洁类产品,可选经过检测的温和的医学类护肤品。另外,水温一定不能高,偏凉比较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