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贴作用原理揭秘 使用过程该注意什么

2018/3/2 7:25: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美白牙齿的方法里,美白牙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因为利用美白牙贴可以快速让牙齿恢复白净。那么美白牙贴的作用原理到底是什么呢?使用过程又该注意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说到美白牙齿的方法,相信很多人都会提及美白牙贴。所谓的美白牙贴就是一种能贴在牙齿上的东西,在其作用效果下牙齿会变白。对于这类物质,有些人就抱着质疑的态度。今天小编就来揭开美白牙贴的神秘面纱。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对于美白牙贴美白牙齿的原理,不少人都抱有质疑之心,因为很多美白牙贴的主打吸引力就是在短时间内让牙齿变白,这样的高效难免会让人起疑心。那么美白牙贴的美白原理到底是什么呢?其实是利用氧化物来氧化牙齿表面的污垢,让牙齿恢复洁净。

如果是正规品牌的牙贴,那么它一般含有适当浓度的氧化物,它对牙齿的伤害比较小,与此同时确实能让牙齿变白。但是因为在使用美白牙贴的过程中,牙齿会处于比较敏感并且容易被着色的状态,所以使用牙贴的期间在饮食上需要多加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如果在使用美白牙贴的过程中不注意饮食,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甚至可能让牙齿变得越来越黄。而且我们知道有些不良商家为了追求更好的美白效果,从而在产品中添加高浓度的氧化物,虽然在使用牙贴的过程中我们会很快感到牙齿变白了,但是牙齿同样会受到严重的损伤。

想要安全地美白牙齿,小编还有个比较好的小窍门,那就是利用小苏打粉。小苏打可是美白牙齿的好东西,因为它能和牙石发生反应,而我们知道牙石就是引起牙齿泛黄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将小苏打粉涂抹在牙齿上同样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