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贴是否有用 其作用原理又是什么

2018/3/7 7:23: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完美的笑容是我们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但是泛黄的牙齿怎么能让笑容完美呢?洁白无瑕的牙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美白牙贴到底有没有用。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关注口腔问题的人来说,美白牙贴这种东西你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美白牙贴,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能美白牙齿的产品。美白牙贴号称能在短时间内将牙齿变白,那么它是不是真的有用呢?从理论上讲,美白牙贴确实有用,因为它是借助低浓度的氧化物将附着在牙齿上的有机物氧化的原理,所以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当然,想要美白牙贴起作用,首先我们要确保自己购买的是正规品牌的产品。有些不良商家为了使美白牙贴的美白效果更加明显,从而在牙贴里面添加大量的氧化物,虽然大量的氧化物确实能让牙齿更快变白,但是对牙齿的伤害也非常大,停用后更是会很快反弹。

除了购买正规品牌的产品,我们也要掌握美白牙贴的正确用法。一般来说,美白牙贴都是在饭后使用的,而且在使用美白牙贴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尽量避免吃深色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觉得美白牙贴的性价比不高,我们也可以考虑其他美白牙齿的方法,比如柠檬汁。柠檬汁带有一定的酸性,利用柠檬汁的这个性质我们就可以将牙齿变白,每天将柠檬片贴在牙齿上,静待五分钟后取下,牙齿就会明显变白。当然这个方法不能频繁使用,否则会伤害牙齿。

另外小苏打也是可以用来美白牙齿的,小苏打学名碳酸氢钠,它可以和附着在牙齿上的牙石发生反应,我们都知道牙石是让我们牙齿泛黄的主因之一,所以通过这种方法也能使牙齿看上去变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