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招美容应急指南 解决夏日所有美肌问题

2012/7/2 7:33: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晒伤,脱皮还有你可爱的新凉鞋造成的脚上的水泡,虽然并不需要紧急医疗技术救护员,但仍会引起恐慌。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问题3、被阳光晒红的鼻子

问题3、被阳光晒红的鼻子

  问题3、被阳光晒红的鼻子

  使用防晒霜的重要性取决于你脸上那个被晒红的鼻子

  “鼻子是身体上最暴露和最脆弱的区域之一--也是最易患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区域之一,”Graf说到。及时你常使用防晒霜,鼻子上的肌肤也比脸上的其他部位更易出油,所以防晒霜很快就被分解掉了。首先,要戴一顶宽檐帽来防止脸部被日晒。然后频繁地补上同时含有防止UVA和 UVB的防晒霜。

  推荐产品

  IPSA舒缓抗晒防护乳 RMB270

  温和、低刺激防晒乳液。质地温和,给与防御机能较弱的肌肤以完整保护。防御紫外线伤害的同时,提升肌肤防护机能。在肌肤表面打造“角质防御防护层”,保护不完善的防御机能不受外部环境的伤害。

  episteme嫒碧知日间防御乳 SPF16/PA++ RMB680/50ml

  为清晨的肌肤带来水润光泽,预防光老化,保护肌肤免受白天环境损伤的日用美容液。

问题4、痘痘引起的粉刺

问题4、痘痘引起的粉刺

  问题4、痘痘引起的粉刺

  你涂上防晒霜来防止日晒造成的皱纹,但脸上生出的粉刺会使你看上去像是正处青春期的青少年。

  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最快的清洁肌肤的方式是在睡前使用强效治疗粉刺的产品。排在第二位的有效方法是使用药店可以买到的还有5%至10%过氧化苯甲酰乳液。为了防止因使用轻度的控油防晒霜可能造成的痘痘--Brandt推荐雅诗兰黛的防晒霜。

  推荐产品

  彼得罗夫PTR净痘细致洁面液 RMB310/250ml

  一款温和高效无油的深层清洁产品, 能渗入毛孔的深层,有效溶解毛孔内老废的角质,清除毛孔中黑头粉刺,改善毛孔阻塞并预防粉刺的形成;温和去除肌肤多余油脂及细菌,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并创造肌肤健康的生长环境。用后肌肤无干燥紧绷感。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防晒霜SPF30+/PA+++ RMB460/30ml

  极致轻薄、柔和并快速吸收,这款高度全方位UVA/UVB保护帮助肌肤受到强效抗氧化剂保护,确保更加明亮、无瑕的肌肤。

  ORIGINS悦木之源净痘凝胶 RMB150/10ml

  蕴含藻类,黄芩根,黄瓜及苹果萃取物,以及植物水杨酸成分,集结天然植物净痘力量,快速收敛痘痘并预防痘印形成,还原澄净平滑肌肤。

问题5、被日晒融掉的妆容

问题5、被日晒融掉的妆容

  问题5、被日晒融掉的妆容

  你打算在炎炎烈日下走着去上班,但等你走到了,妆容也毁了。

  首先,躲在你的办公桌前几分钟直到你的肌肤冷却下来,然后使用吸油面纸“来吸走多余的汗渍,”Ciucci说到。不要补粉底;而是只需用一个化妆棉来修复它。(Ciucci推荐BeautyBlender化妆棉)并在脸部轻轻拍打。然后用棉棒擦去晕掉的眼线液、睫毛膏或眼影。然而如果你需要补上唇彩或腮红,则要选择膏状的,会使上色更均匀;想要使妆容更持久,就选用眼线膏和眼影棒。

问题6、体毛

问题6、体毛

  问题6、体毛

  你使用脱毛蜡让身体变光滑,但不能引起红疙瘩。

  在使用脱毛蜡后,要马上涂上含有水杨酸的毛孔收缩乳液来去除可抑制毛发产生的死皮。然后涂上含有氢化可的松的乳液或者芦荟啫喱来减少肌肤红肿。如果一周后红疙瘩还没有消失,你就很可能面临一个人尽皆知的毛囊问题--毛囊的炎症常常是由细菌引起的。每天使用含有水杨酸的清洁乳液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有疼痛感、过敏或红肿,就去请教皮肤科医生来排除细菌感染的困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