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招美容应急指南 解决夏日所有美肌问题

2012/7/2 7:33: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晒伤,脱皮还有你可爱的新凉鞋造成的脚上的水泡,虽然并不需要紧急医疗技术救护员,但仍会引起恐慌。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问题14、被晒成黄铜色的头发

问题14、被晒成黄铜色的头发

  问题14、被晒成黄铜色的头发

  你那长长的齐眉刘海很性感,但你那因日晒而发黄的头发却不是。

  用含有紫罗兰成分的洗发水,并在洗掉前在头发上保持几分钟。“富含紫罗兰花素可以中和头发的热度,使你的金发更加光亮顺滑,”发型师Nathaniel Hawkins说到。为了保护头发的颜色,在没有使用紫外线防护产品的情况下不要晒太阳),并要一直使用自来水浸湿头发(这样它就不会像海绵一样吸收水中的氯化物和盐分了。)并且之后一定要冲洗干净。

问题15、发绿的头发

问题15、发绿的头发

  问题15、发绿的头发

  你那受损的金发现在发绿了。

  绿色来自泳池水中的矿物质,而不是氯,化妆品药剂师Ni’Kita Wilson说。想要去掉这个难看的发色,Hawkins推荐Malibu C Swimmers Natural Wellness Treatment(Malibu C游泳者自然健康秀发护理产品)。一种含有金色色素的洗发水,就像大黄蜂体内的金黄色素可以在洗发时将头发染回金黄色,也可以避免像Nicki Minaj那样的发色。如果这样做失败的话,很多美发沙龙提供的深层净化护理疗程可以帮助解决问题。下一次,用油敷在干燥的头发上(婴儿油可以,或者尝试使用Kerastase Oleo-Complexe的万能美化护理油),然后在游泳前和游泳后立即用自来水冲洗头发。“为了安全起见,还应该在每天睡前用净化洗发露洗两次被染色过的金发,”Hawkins说。我们喜欢Fekkai的苹果汁净化洗发露。

问题16、油腻的发根

问题16、油腻的发根

  问题16、油腻的发根

  你的头发在早上美美的享用拿铁咖啡时光泽顺滑,而到了午餐时间却变得很油腻。

  目标是用一款干性吸油洗发水来洗掉发根的油脂,你也可以在头发出油的地方使用面部吸油纸。平时,用温和型的洗发水洗头,只洗头发中部和发梢处。然后选择正确的定型产品:“增厚喷雾和蓬松摩丝去油产品,”Hawkins说。 Hawkins最善用的窍门是给头发造型前在发根处使用加入海盐的喷雾。“那些矿物质就像干燥剂,使发根保持干爽有纹理。”

  推荐产品

  伊卡璐滋养水润洗护组合

  当夏威夷的椰子遇到佛罗里达的兰花,诞生了伊卡璐滋养水润洗护组合,滋养的椰子和芬芳的兰花让秀发畅享水润,芬芳怡人!

问题17、头发褪色

问题17、头发褪色

  问题17、头发褪色

  你的褪色的牛仔短裤提醒我们又到了漫长的夏季;而你染过的头发开始褪色也是。

  “如果你染了头发却没有使用护色洗发水和护发素来保护它那么你一定是疯了,”美发造型师Kevin Mancuso说到,他喜欢用Nexxus Color Assure Replenishing Color Care Shampoo(Nexxus持久颜色护色洗发露。)Mancuso还建议使用颜色修护产品,包括很多在家就可以使用的半持久护色产品,如Clairol Natural Instincts。“在沐浴时使用它保持五分钟就能让你的发色多持续几周,”他说。

问题18、没型的头发

问题18、没型的头发

  问题18、没型的头发

  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你的头发变得像一个丹麦厨师一样无精打采。

  在下班之前,“上下拨弄你的头发并用过时的发胶打在发根处,”Mancuso说到。(推荐使用Garnier Fructis的光泽顺滑定型防潮发胶)。回到家后,为了避免头发变得无精打采,可以在使用洗发水前先使用护发产品。“这样你的头发还是可以得到滋润,而且可以洗净会让头发塌下来的残留物。”选择可以防止头发打结的护发产品(如Paul Mitchell Lite Detangler Lightweight Detangling Spray:Paul Mitchell的轻松防打结头发喷雾)只在早上喷在发根处。你也可以用擦干的手指选择性地随意抓起一缕头发在发根处打上一点增加蓬松感的定型摩丝(比如Dove 的定型+修护滋养蓬发摩丝)。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