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招美容应急指南 解决夏日所有美肌问题

2012/7/2 7:33: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晒伤,脱皮还有你可爱的新凉鞋造成的脚上的水泡,虽然并不需要紧急医疗技术救护员,但仍会引起恐慌。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问题10、晒黑

问题10、晒黑

  问题10、晒黑

  你的肌肤被阳光晒成了古铜色而不喜欢

  将新鲜的柠檬汁挤在丝瓜上,并在洗热水浴的时候洗刷暗沉处的肌肤。如果你在暴露晒黑的肌肤前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在早晚沐浴后使用含有阿尔法羟基酸的身体乳。“它增加了皮肤细胞的自然更新,这将加速褪色的过程。”Brandt说到。如果没有太多时间,那么就一天使用一次半保湿产品来减轻晒黑区域,直到他们去掉你身上余下的古铜色。

问题11、比基尼线

问题11、比基尼线

  问题11、比基尼线

  即使使用防晒霜再小心不过的人也避免不了泳衣带来的勒痕。

  化妆师Jake Bailey建议去掉勒痕处边缘的角质,然后再该出涂抹覆盖上遮瑕产品。遮盖住苍白的肌肤勒痕处保持身体其他部位同样的古铜色。最后,再涂上发光的古铜色蜜粉,“这会使肌肤更光亮让人很难分辨出哪里是用化妆品遮盖住的勒痕处。”Bailey说到。

问题12、脚上的水泡

问题12、脚上的水泡

  问题12、脚上的水泡

  O不好!要快点注意你脚上的水泡了!

  尽管你脚上的水泡很疼,也要坚持住不能弄破它们。Rock Positano,来自纽约一家特别治疗医院的脚科专家说,因为这样做很有可能会受到感染。想要尽快治好水泡,可以用肥皂水泡脚然后再在长有水泡的部位贴上创可贴。如果水泡自己破裂,用碘溶液清洗伤口再涂上对抗生素软膏,并再次贴上创可贴。下次,换上一个柔软的,啫喱状的防止水泡的产品或者在鞋子容易磨出水泡的地方贴上防护垫。

问题13、干燥、脆弱的头发

问题13、干燥、脆弱的头发

  问题13、干燥、脆弱的头发

  随着日晒你的头顶开始长出枯草了。

  富含盐和氯的护发产品十分适用于干枯的头发。为了修护受损处,使用护发素或是有滋养效果的发蜡涂在发梢两到三英寸的受损部位。

  然后实行一个严格的调理计划。“可以使头发从内部变得坚韧而得到滋养,”美发师Odile Gilbert说到。她建议使用核桃大小的深层护发精华来按摩湿润的头发。并用湿毛巾敷在头发上保持20分钟后洗掉发膜。“这是唯一可以治疗受损发的方法。”发型师Garren说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