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招美容应急指南 解决夏日所有美肌问题

2012/7/2 7:33: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晒伤,脱皮还有你可爱的新凉鞋造成的脚上的水泡,虽然并不需要紧急医疗技术救护员,但仍会引起恐慌。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问题7、非常非常严重的皮肤日晒灼伤

问题7、非常非常严重的皮肤日晒灼伤

  问题7、非常非常严重的皮肤日晒灼伤

  被晒伤了,没关系尽快调整好。

  服用两片布洛芬来减轻疼痛和减少肿胀,Brandt说。尽快洗个冷水浴,轻轻拍干皮肤,然后把装在袋子里的冰冻豌豆放在被灼伤的区域冰敷。涂上含有1%氢化可的松的乳霜,然后在湿润的皮肤上涂抹带有香味的晒后修复乳液。“芦荟具有舒缓肌肤和帮助缓解炎症的疗效,”Brandt讲解到,并建议你避免日晒--现在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吸血鬼--直到你的灼伤愈合。

问题8、脱皮的肌肤

问题8、脱皮的肌肤

  问题8、脱皮的肌肤

  你不再像龙虾了。现在你是行走的生化危机,死细胞正在脱落。

  首先,把手拿开。“你最不应该做的就是用手揭掉脱落的死皮,”Jeffrey Dover,来自耶鲁大学医学院联营诊所的皮肤科临床教授说到。 “你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允许鳞屑自然脱落,并着重使用富含神经酰胺的修护乳液使肌肤保持湿润状态,它可以补充你脱落掉的来自上层皮肤的脂类,“Brandt说到,同时也建议你增加饮水量。“当你恢复脱皮带来的伤口时,体内水分的流失会增加。”避免使用含有抗皱成分的护肤品,直到你的皮肤恢复正常,或者如果你能研发出一种增加肌肤灵敏度的成分。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科颜氏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 RMB360/226g

  独特蓬松慕斯质地,触感柔软,入“手”即化,极易吸收。同时蕴含甜美蜂蜜香味,于冬季完美保湿呵护您的干燥肌肤,让肌肤尽享滋润感受。

问题9、炎热冲击

问题9、炎热冲击

  问题9、炎热冲击

  你的皮肤太热了以至起痱子,你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关键是给肌肤降温。冲个冷水澡,换上轻松舒适的衣服,避免使用可能会加剧热度的过于厚重的保湿产品。使用含有炉甘石的修护乳液涂抹患处来加速皮肤的自然修复进度。“锌和氧化铁的结合成分有助于给肌肤降温,”Brandt说到。可以跳过的一步是什么呢?那就是化妆。它会因为堵住了排汗的毛孔而导致皮疹的滋生。好消息是:你不用隐藏太久。“降温,然后热度一两天就能褪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