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朗秋,丝蕴与你乐游大好河山

2012/10/16 17:20: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双节的大拥堵过后,我们迎来真正适宜旅游的日子。明朗的秋日,飒飒的秋风,安静等待你的脚步的翠山青水。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放下眼前的这些繁杂琐碎,拥抱这大好河山,拥抱一个崭新的自己呢?

  要做一个崭新的自己,自然要“从头开始”!恰逢专为亚洲人发质打造的德国汉高旗下美发品牌——丝蕴推出一系列新品染发霜,特别针对亚洲人的肤色和发质设计,采用专业的沙龙级染发科技。趁这机会,来一回彻底的“改头换面”吧!

  如果你热情奔放,那么可以尝试一下香榭酒红。浪漫的生活,得从浪漫的发色开始。蓬勃的酒红色,彻底释放出你饱满的热情,搭配这秋日出游的欢快氛围,最是相得益彰。让那片山水,都随着你的发丝,一起飘舞!

  如果你低调内敛,则可体验一下蜜糖栗棕。优雅而不失张力的色调,是衬出你恬和气质的最佳搭配。即使出游结束,回到办公室,也仍可安然地捋一捋发丝,给自己一个微笑,丝毫不用担心发色太过出挑。

  自己的“头等大事”决策完毕,可别忘记亲爱的妈妈。这款丝蕴晶亮俏黑染发霜,就是帮助妈妈完成“老来俏”心愿的一大利器!因为全新上市的丝蕴护发染发霜中所含的特有染色因子,可以令染后的发色均匀饱和、持久亮丽,完美地遮盖白发,达到理想、精准的染后效果。

  选色部分决策完毕,下面就是实践过程。不管你是打算在家DIY,还是去理发店享受专业服务,有些小tips还是必须了解的。

  染发前,不应该洗头。头发上分泌出的油脂可以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防止感染,而且这些油脂及头发上的灰尘不会影响染色的效果。相反,如果染发前洗发,甚至用指甲抓挠头皮,则会容易引起头部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导致其他疾病。

  染发时,染发剂一般是不直接涂在头皮上的,离头皮12mm比较合适。一些碱性的染膏如果直接涂在头皮上,可能会导致头皮屑增多,因为皮肤的PH值偏弱酸性,而碱性物质就会使皮肤出现脱皮,这会伤害到发根。

  在染色后,头发被空气、水、阳光等氧化,色素粒子不断流失,就会出现褪色的情况,这是正常的。但需要及时补染,新发长出23厘米时,就可以再进行补染了。补染既是巩固染发颜色的过程,也是对头发的护理过程。同时,也可以尝试丝蕴专业的染后护理,莹亮滋养复合物添加与头发成分相似的氨基酸/角蛋白及阳离子调理剂,深入护理染后秀发, 闪现健康柔顺光泽。

  除却以上这些,我们可以再看看丝蕴的殿堂级发型师专业染发指导:

  这些染发小诀窍,你都学会了吗?学会了的话,就快点行动起来,着手安排这秋日出游和改头换面大计划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