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新娘妆:魅力烟熏眼妆

2012/12/18 15:42:25 作者: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新娘妆容可以选择浓厚一点的,比如烟熏妆,而且在秋冬不用担心像夏季一样易弄花妆容。

  秋冬新娘妆容可以选择浓厚一点的,比如烟熏妆,而且在秋冬不用担心像夏季一样易弄花妆容。那么新娘怎么画烟熏妆呢?小编就教你如何简单5步打造出魅力秋冬新娘妆容。另外烟熏妆是欧美明星的最爱,已经形成一种潮流,所以烟熏妆绝对是增加魅力的最佳选择哦!

烟熏妆1.jpg

米娜·古妮丝 (Mila Kunis)

  先浏览一下欧美明星的潮流烟熏妆吧,最后再来看看如何打造最魅力的烟熏妆。

  如何画烟熏妆让你的眼睛显大

  米娜·古妮丝 (Mila Kunis)有双迷人的眼睛,这也就是烟熏妆带来的神奇效果,顿时能让眼睛更加深邃、性感,打造烟熏妆假睫毛必不可少,多涂上几层睫毛膏,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