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DIY 美丽发型赴宴不再难

2012/12/19 15:18: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建议三:造型持久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早早地做好漂亮的发型,赶赴中午的聚餐,气氛十分之热烈。下午转战KTV唱至酣处,却忽然发现早上弄好的造型已经快要走样!惊恐之下,对聚会已经完全无心顾及,甚至得找托辞中途离场?

    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你实在需要结识一下丝蕴强力定型发胶!不仅可以帮助发丝细软的姑娘更轻松地做出美美的造型,更能帮你稳定头发,保持造型持久一整天,并且看起来也完全不会有任何僵硬感哦!用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在造型完成以后,轻轻喷上一些丝蕴强力定型发胶,用手指稍稍整理,就可以安心赴宴啦!



怎么样,简单三招学会了吗?祝可爱的你拥有一个美丽的12月!

    不过,这里介绍的都是适合MM的造型打造小建议,男孩子是不是觉得有些羡慕嫉妒恨呢?别急,丝蕴的这些造型产品也都是同样适合男孩子用来打造自己的帅气造型!

    还觉得不够受重视?那么,你或许会喜欢丝蕴今年专门针对男士研发设计的造型系列:帮你打理好每一丝细节的丝蕴男士激强塑型喷雾啫喱水,能让你展现最佳风采的丝蕴男士激强塑型哑光发蜡,增加发色亮度和湿度适合party造型的丝蕴男士激强塑型劲强啫喱,相信有你所爱,也相信它们定能为你打造一个完美发型,让你帅气赴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