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去痘印偏方 打造平滑白皙肌肤

2013/1/5 14:50: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用了很多产品,都还是无法去除脸上的痘印呢?那来试一下一些民间流传的小偏方吧,或许对你有用哦...

5、土豆片去痘印法

  这是小主妇们十分喜欢的去痘印方法,每次做土豆的时候可以趁机去去痘印哦。

使用方法:

(1)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试用感受: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较浅。如果已经形成凹陷的痘印则效果不太明显。

6、桑白皮祛痘印法

  中药材桑白皮具有很好的利水消肿之功效,现以结合多种药物制成中成药“桑白皮疤痕膏”专业去疤痕药物。

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于疤痕处,轻拍按摩使其吸收,每天使用数次,效果尤佳。

试用感觉:开盖就有种中药香,效果很好,是目前用过的最好的去痘印的产品,而且中药不含什么添加成分,没有什么刺激性反应,还有美白功效,效果更加明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