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头发少怎么办 用这几招轻松解决

2017/10/30 9:05:13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小孩生下来头发就少,那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稍微长大一点之后,头发还是少,家长就要注意了,要想办法解决孩子头发少的问题,不然孩子长大之后有可能变秃头。

来源:站酷

孩子是家里的核心,所以家长对孩子特别呵护。新出生的婴儿头发稀少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过了两三岁,头发如果还是少,那么就要特别注意了,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或者有别的什么病。家长不能忽视小孩头发少,因为会影响孩子长大后头发的多少。那孩子头发少怎么办呢?根据我的整理,解决孩子头发少的办法主要有以下几个办法。

来源:站酷

第一,要经常给孩子洗头。不要因为孩子头发少就怕把头发洗掉了。相反,如果不经常给孩子洗头,孩子头发就会发油,还会引起毛囊感染,头发会掉得更快。有的家长急于让孩子头发长起来,给孩子头发用生发药,那是错误的行为,必须要停止。因为生发药对孩子来说伤害很大,对孩子健康产生威胁。所以家长要常给孩子洗头,可以促进孩子头发生长。

来源:站酷

第二,给孩子补充多维元素,增加营养。孩子头发少大多数都是因为营养的缺少,微量元素的减少而造成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给孩子多吃点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还有多补充蛋白质,例如鸡蛋、牛奶等等,这样孩子的头发才会长得更快。

第三,让孩子多去晒晒太阳。温和的太阳可以让孩子的头皮上的细菌很快的消失,这样孩子的头发就可以健康的生长。家长还可以经常给孩子梳一下头,顺着生长的方向梳,那样会让头发生长得快一些。需要注意的是孩子洗头时,水温不能太高,要用适合孩子的高品质的洗发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