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Syoss丝蕴为你献礼

2013/5/7 16:26: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5月12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到来,你是否又开始纠结该给亲爱的母亲大人准备什么礼物呢?不如,就让Syoss丝蕴帮你解开紧锁的眉头吧!


    妈妈们为了全家人能过得健康舒心,总是在料理家务,总是在忧心忡忡。于是,悄悄地,皱纹爬上了妈妈曾经光洁的面庞;斑白染上了妈妈曾经满头的青丝。也许,我们无力彻底抹去时光的痕迹,但我们却可以让现在的妈妈用最优雅整洁的姿态出现。

    Syoss丝蕴清润净屑系列产品,大概就是最适合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了!

    今年,Syoss丝蕴全系列洗护产品的配方升级,采用了更专业的卓效配方,每款产品都添加了精准修护角蛋白,聚焦损伤,精准修护。

    角蛋白是人的皮肤和毛发等部位的重要组成,随着年龄的增长,秀发中的角蛋白会逐渐流失,让妈妈的秀发失去以往的柔亮光泽。角蛋白也是专业沙龙盛行的修护配方,它能深入发芯深处,快速精准修护受损发质,让妈妈的发丝恢复往昔的柔顺亮泽!

    而Syoss丝蕴的清润净屑系列产品,特别针对有头皮屑困扰发质问题,含卓效PRO-ZPT去屑锌,迅速解决头屑问题的同时,还能预防头屑再生,使用后即有明显效果。特含的温和洁净因子,在清洁头皮的同时,去除多余油脂,令头皮清爽无负担。同时,它也蕴含氨基酸和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发丝。持续使用丝蕴清润净屑系列6周后秀发会摆脱头屑的烦恼,头皮更健康,秀发更柔软顺滑。配合同系列的护发素使用,可以让妈妈的秀发更好更快地恢复风采哦!
 

    有了护发利器,我们还可以为妈妈介绍一些有效又简单的护发技巧哦,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洗发前先用大齿梳子将头发梳通,先梳发梢,然后逐渐向上,最后从发根梳通至发梢。注意,千万不要不耐烦地拉扯头发;

    2.在手心把洗发露揉起泡沫,再抹上头发。从头皮部位抹起,由发根至发梢,将洗发露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并用指腹轻轻按摩。千万不要用指甲抓挠头皮和头发,这样会严重损伤头皮,也容易引起头皮屑的产生;

    3.清洗时,让水淌过头发,并自上而下抚摸头发。此时,要保证不过分用力磨擦头发或用梳子粗暴地拉扯头发,因为湿发很脆弱,磨擦容易引起损伤;

  4.紫外线强烈的夏季马上要到来,头发也是需要防晒的。因为日晒会加速头发的干燥,让秀发失去光泽。打伞或者戴帽子,都是简单又有效的防晒方式哦!

  怎么样,几点小技巧相信你已经记住了吧?那就赶紧的,为母亲节准备起来吧!Syoss丝蕴衷心祝愿全天下的妈妈都健康美丽每一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