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胶原蛋白的功效 用事实还原女人的美丽

2013/6/20 14:50:5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的抗衰老作用,在于它强大的渗透皮肤的能力,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肌肤的目的。但是除了改善皮肤,让肌肤保持年轻光彩外,还有其他鲜为人知的作用呢?

  近来,专家对于胶原蛋白的美容功效可谓各执一词,另好多爱美的女性对这一美容圣品望而却步。国内美容市场一向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的产品确实存在,但是不能因此就否定胶原蛋白的作用。其实,胶原蛋白作为一款集美容抗老于一身的护肤保健品,早在上个世纪就流行于欧美和日本了,近几年开始进入国内,一个存在这么久的产品,如果无效或者对人体有副作用,那么又有什么理由进入中国市场呢。

  最近也有越多越多的专家学者开始研究起胶原蛋白了,大部分的从论文著作、实验数据、用户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发现小分子的、精纯的胶原蛋白是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的,并且起到了延缓衰老、滋润身心的作用。我们也相信,会有越多的爱美女性会因为胶原蛋白这一美容圣品而变得越来越美的。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的抗老美肤功效,那么深受明星喜爱的胶原蛋白仅仅只有这些功效吗?我们以2012年胶原蛋白排行榜十强,来自德国的德丽斯康胶原蛋白来说说胶原蛋白的其他功效:

  一直崇尚自然健康的美容理念的德丽斯康(www.dlishka.com)十分注重在人体健康的前提下,达到自然的美容效果。

  一、为何德丽斯康是目前最安全的胶原蛋白?

  ①、优质的原料来源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德丽斯康的产品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素。德丽斯康产品的原料精选采用德国深海鳕鱼为原材料,保证了胶原蛋白的天然无污染。生产前也经过重重把关,唯有通过生产前的各项检测,才能进入生产区。  

  ②、严格的GMP生产管理

  德丽斯康的主要厂房设在德固赛工厂,这里空气纯净,常年温度、湿度适宜,自然条件优越。工厂经过美国天然食品协议的GMP认证,拥有世界顶级生产和包装设备、先进的厂房、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全数字化的批次管理可以准确锁定任何一个产品当时生产和包装的全部信息,包括人员和原料来源。

  ③、先进的成品管理

   德丽斯康的每个产品都有安全防伪码,德丽斯康胶原蛋白不含重金属和激素等添加,属于精纯胶原蛋白。此外,德丽斯康每批产品在离开工厂之前均会留样备查。

  购买德丽斯康精纯胶原蛋白,请登录https://www.dlishka.com

  或者拨打全国统一订购热线:400-686-9550

  二、德丽斯康胶原蛋白的其他作用:

  1.预防和改善骨质疏松。骨质疏松是指每单位骨组织中骨含量的减少,虽然胶原蛋白在骨组织中的含量非常少,但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固定钙质,胶原蛋白一旦减少,就会造成钙质流失,形成骨质疏松和关节炎。同时骨骼之间的起缓冲保护作用的骨骼也是由胶原蛋白主要构成的,所以,补充德丽斯康胶原蛋白也可以保护骨关节免受磨损和毁坏。 

  2.防止乳房下垂。由于乳房是由结缔组织和脂肪组织构成,而乳房的坚挺和蜂蜜很大程度上依靠结缔组织的承托,同时,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组成部分,一旦胶原蛋白流失,就会导致结缔组织松散,引起乳房下垂、松弛、外扩等问题,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对于“胸器”的保养非常重要。

  3.美发美甲。切开头发和指甲的横截面,在显微镜下就可以看到胶原蛋白成分。而这些胶原蛋白成分,主管头发的粗细、弹性和润滑度。而指甲虽然跟头发形态不一样,其中的氨基酸组成和毛发非常接近,所以,经常补充胶原蛋白,有助于保持头发强韧光泽、指甲红润坚韧。

  4.瘦身减肥。是的,你没有听错,补充胶原蛋白,不是让身体变得更充盈和丰满。而是让你的身体变得玲珑有致。这是因为,人体在没有进食、熟睡的状态下,胰岛素浓度最低,脂肪酸代谢会比较旺盛。服用胶原蛋白的原理就是延长胰岛素维持低浓度的时间,让脂肪酸有更长的时间进行代谢,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不要因为这样而不吃饭,只吃胶原蛋白,一般来说,3-4小时没有进食的情况下服用胶原蛋白效果最好。

  5.保护和强化内脏。人体的主要内脏和组织都含有胶原蛋白成分,例如胃部和肠脏,胶原蛋白实际上藏于脏器表皮结构下方,保护和强化脏器,即使含量不是很多,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6.保持眼角膜透明。眼角膜含有的胶原蛋白呈规则排列,不仅可以让光线通过眼角膜,而且还能让眼角膜呈现透明,所以有的以胶原蛋白为原料制作的隐形眼镜很适合人体,而且比其他原料制成的隐形眼镜更透气保水。

  三、德丽斯康在中国:

  德国胶原蛋白德丽斯康就迅速透过自身的品牌优势博得了国内女性的青睐。德丽斯康胶原蛋白产品,全部选用纯天然深海鳕鱼为源材料,健康无污染,经过精湛工艺提取,进入肠道后,稳定性好,不会分解,易于被人体吸收。同时独有的高含量P-Hyp转化因子,与人体肌肤的亲和力极佳,让胶原蛋白的美丽肌肤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无数爱美女性在服用了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后,肌肤状况明显得到改善,而根据这些效果以及效果,健康专家也证实了口服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只需28天就可拥有由内而外的美丽改变。具体表现如下:

  第1-4周:您能明显感受到给皮肤的修复和滋补,皮肤湿润度增加,皮脂减少;皮肤不再油腻;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2-6度,比服用前略白,触摸时显著感觉柔滑。

  第5-8周:经过第二个月的继续修复和补充,您的全身皮肤上都会变得水嫩,色斑、痘印、皱纹开始淡化,皮肤锁水能力加强,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4-12度,肌肤十分紧致,有弹性。

  第9-15周:三,四个月的服用,您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轻松恢复到了年轻时的细腻、紧致,细纹、眼袋、黑斑、痘印、暗疮基本消失,皮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和自我恢复能力显著加强。

  第16-22周:前期的效果将得到综合固化和提升,皮肤如新生婴儿般一尘不染,娇柔动人,红润有光泽,富有弹性和韧性,从根本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做魅力,自信女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