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药护肤——事实见证历史

2013/7/30 12:16: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时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青睐天然护肤品,一来对皮肤伤害不大,可以减轻肌肤负担。二来可以调肤养肤,将皮肤护理到最佳状态。作为首家将可以吃的青草药为护肤品原材料的护肤品品牌,迪豆以出色的品质,极好的效果博得了广大人们的喜爱。

青草药的历史发展之路

    聪慧的国人先祖发现了具有药用价值的植株,这就是在民间广为流传的青草药。——“大尾摇”能抗肿瘤;“金丝苦令”能治糖尿病高血压;“猫须草”对结石疗效极佳。这些青草药治病防病的经验代代相传,形成了闽台两岸独特的青草药文化。

    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除了中医领域,“古色古香”的青草药治病方法已被逐渐搁浅,成为历史上的一段空白。对此,以青草药护肤品风靡药妆市场的迪豆认为,当时社会发展迅速,人们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很少有人再去注重用青草药内调身体。而是由内转外,急需找到一种见效快的天然青草药护肤产品。

顺承历史,迪豆深谙养肤之道

    拥有天然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优质品牌产品的创建,是从源头,层层把控抓起。迪豆投资自建数万亩青草药生态种植园,专项种植各种迪豆产品所需的青草药。彻底为女性解决肌肤问题,让女性重焕极致东方之美。

    为了让青草药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经过长达十年的研究,迪豆联手中国中医科学院,远赴全国各地探寻千年护肤养颜古方,并从这些古书秘方中中吸取美容养颜的精华,获得灵感,并针对现代女性自身特点古今结合,萃取天然青草药中的鲜活精华与营养,成功地将传统青草药文化与现代美肤科学技术巧妙融合为一体。


迪豆:用事实见证历史

    恒泉机构拥有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高新技术生物科技园”、三大“GMP化妆品绿色生产基地”,并在云南、贵州、广西、福建等地有数万亩中草药生态基地。其3000公斤青草药仅能萃取1公斤青草药至臻精华,全手工采摘、可食疗又经中医美容临床验证的青草药养颜成份。在凝聚尖端精湛萃取技术和千年古方的发酵后,升华出具有卓越护肤功效的青草药精华。它是迪豆精华护肤系列的核心成份,无比珍贵并深层调养,养肤功效是普通草药类护肤品的10倍。

    另外,,迪豆投资自建数万亩青草药生态种植园,专项种植各种迪豆产品所需的青草药。据介绍,迪豆青草药生态种植园里面种植了银杏、白茯苓等各种形形色色的药植物,园子里不用化肥、农药,施肥只用农家有机肥。这样,既可以在药材采摘后直接进入生产环节保证药材的新鲜度,也可以保证药材绿色、无污染以及内在质量稳定。从而在保证青草药原料皆天然、纯净、无污染,药性醇、品质好的同时也保证生产出来的迪豆产品的高质量。

    可见,青草药护肤——用事实见证历史。迪豆,做到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