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行业的又一新作,即将在美博会期间闪亮登场

2014/5/9 11:51: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据悉,一个只有2年历史的新、奇、特化妆品品牌,将于2014年上海美博会期间闪亮登场。

    一个本土原创品牌,到底有什么样的产品被业内称为新概念化妆品,又是什么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对此,我们对这个品牌的创始人王晶做了一次深入的专访。

    这位和香港大导演同名同姓的国内日化行业资深大佬级人物,自2013年离开嗳呵后,开始了自己的创业。成立了上海姿葳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姿葳”“newzwill”

    被问到为什么取“新姿葳”“newzwill”这二个名字作为自己的品牌,是否类似其他品牌一样走模仿的道路时,王晶却说出了另一番开创事业的豪情,自己是怎么把这份事业全部融入到这个品牌中的。“新姿葳”中“新”代表新的品牌,新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新的尝试和感受,我们在科技创新中求生存,在经营创新中谋发展。“姿”代表美没有绝对只有特色,我们为在唯美道路上梦里寻她千百度的人们,提供花样年华,握住永不消失的青春。 “葳”代表葳蕤展新姿,一经发芽必然茂盛。象征我们开始的美丽事业,枝繁叶茂、蓬勃发展。

    谈起产品的新概念,王晶自豪的说,我们在创业之初就以高品质标准,紧跟国际一流的护肤新技术,并与德国最大的护肤品研究机构及原料商“symrise”公司进行深入的技术合作和产品开发,专门针对16~25岁之间年轻人的肌肤问题,研发以滋养、修护、多效的护肤产品。新姿葳是国内第一个提出年轻肌肤护理的专业品牌,立志成为年轻肌肤的健康护理专家。解决年轻人因不良的生活习惯、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不断增加的生活学习压力而造成如肌肤过敏、敏感、黑眼圈眼袋、长痘、干燥脱水、肌肤过早衰老失去弹性、肌肤暗沉、掉发、身体肌肤瘙痒等各种问题。产品系列涵盖从脸部肌肤的滋养修护,到手部肌肤的美白滋润,再到全身肌肤的保养。有针对男女肌肤不同研发的青春痘祛痘修护精华,有采用德国技术研制的不含激素的第三代睫毛生长液,有国际首创同时消除黑眼圈及眼袋的冰火双效眼霜等等产品,每个产品均包含独特的全新概念。
  
    王晶也谈到,自己从成人护肤品做到母婴护肤品,从普通护肤品做到有机护肤品,再做年轻肌肤的健康护肤品。在行业中从雅倩开始,经历丁家宜、美肤宝、嗳呵、亚缇克兰等众多知名品牌,最后走向自己创业。近二十年中,一直在日化行业中摸索探寻,最终确定以科技、功效、健康作为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喜爱品牌的发展方向。公司立志通过与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长期合作,共同塑造与见证中国青年护理第一品牌的成长历程。因此,有意寻找相同志向,共同志趣的行业伙伴一同发展,迅速开拓国内日化市场,将“新姿葳”“newzwill”共同创建成中国年轻人最信任的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新姿葳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