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发布白松露系列 开启肌肤月光之旅

2014/5/12 14:5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23

    “睡出亮白美肌”,美白睡眠面膜又添新成员。近日,全膜类护肤品牌膜法世家发布了美白面膜新品——白松露睡眠面膜(月光面膜)及白松露系列。这是膜法世家继绿豆泥浆面膜后,推出的又一款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的膜类产品,也是膜法世家的年度力作!白松露睡眠面膜(月光面膜)主打美白亮肤,旨在定制专属于亚洲女性的高效美白方案,打造梦寐以求的月光女神!据悉,该系列产品将于5月14日尊耀上市,月光之旅、敬请期待!

来自“白色钻石”白松露的美肌能量

    白松露因产量稀少,在全球美食界素有“白色钻石”之称,白松露的美白功效近年被人们发现,在护肤品领域即坐享众星捧月的地位。其富含17种氨基酸、8种维生素,能帮助肌肤有效改善暗沉、黑色素沉淀,唤醒肌肤活力,美白功效显著。富含稀有糖、多肽、三萜成份,具备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能帮助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及微量元素,强健肌底,深彻补水保湿,提升肌肤健康指数,从而增强肌肤光泽感,水润及弹韧度。

月光面膜,睡出莹润透白肌!

   “7天睡出雪白美肌,成就月光女神”!睡眠面膜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护肤方式,白天我们的肌肤深受雾霾、紫外线侵扰及各种空气污染的压力,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肌肤处在一种被伤害、被消耗、高压和紧张的状态下,而夜间我们的身心都放松下来,临睡前,敷上睡眠面膜,让白天被紫外线和雾霾损伤的皮肤彻底得到安抚,在睡眠中度过安静、舒缓、深度滋养的夜晚,第二天,肌肤从里到外透出月光般莹润亮白的光采。“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而这三分之一的睡觉时间,决定另外三分之二时段的皮肤状态”,这正是这款月光面膜的美白主张。

    白松露睡眠面膜,因其简单快捷的使用方式,只需睡前在面部轻轻涂抹上一层,便可惬意地晒着月光,见证莹润美肌的焕白奇迹,也被众膜粉们亲切地称为“月光面膜”。

关于膜法世家

   膜法世家——全方位膜护理专家,融合东方养颜理念与西方先进制作工艺,以萃取花果谷物、植物草本精华释放自然能量,以天然精粹诠释全方位膜护理新主张;膜法世家目前产品包括面膜、眼膜、颈膜、唇膜、手膜、足膜、体膜、发膜等全膜护理产品,含盖身体膜护理的全部内容,其明星产品绿豆面膜目前是淘宝天猫平台面膜销售第一的面膜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和好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膜法世家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