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透明美肌秘诀—雪肌精代言人林依晨任明星柜长亮相武汉武商广场

2014/5/13 15:2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林依晨代言雪肌精

    随后,林依晨还热情地来到了位于武商广场一楼的高丝柜台,亲自为幸运顾客,打造清澈透亮的肌肤,并分享了自己平时护肤的小诀窍,专业的护肤理论、亲切地服务态度,把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g.c。

林依晨代言雪肌精

    雪肌精,美白界的NO.1,以卓越的效能屡创销售奇迹,成为亚洲汉方美白的常青树。历经时光荏苒,雪肌精带来的晶莹无瑕的美白体验、充满智慧灵气的独特汉方呵护,为万千女性所称道。

    作为闪耀亚洲的经典品牌,KOSE高丝秉承“美由心生,耀你永恒”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更舒适、专业的保养环境的同时,也为地球之美奉献力量。肌肤与地球越变越美,高丝与您共同期待更美丽的未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