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透明美肌秘诀—雪肌精代言人林依晨任明星柜长亮相武汉武商广场

2014/5/13 15:2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5月10日,亚洲著名护肤品牌高丝雪肌精,邀约品牌代言人林依晨出任明星柜长,在武汉武商广场购物中心,举行了“我的透明美肌秘诀”品牌活动。形象清新可人的林依晨,拥有令人艳羡的雪晶美肌,此次亲任明星柜长,是林依晨作为雪肌精品牌代言人,首次在中国内地为品牌助阵。时值五月气温高升,林依晨大方分享了如何在夏季保持透明美肌的秘诀,为高丝雪肌精的美肌之旅巡展再添闪耀光彩。

林依晨代言雪肌精

    活动当天,武商广场人气爆棚,众多粉丝齐聚,共同接驾“清新女神”降临。凭借自然清新的可人形象,林依晨刚出道,就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演技日益醇熟的她,以《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而在内地热播剧《兰陵王》饰演杨雪舞,再度让她的人气飙升,并成功完成了演艺形象的优雅蜕变。林依晨天然的优雅风范,由内而生的纯净气质,以及透明无瑕的肌肤,正是雪肌精品牌形象的完美诠释。采访中,林依晨表示:“从高中开始,我就是雪肌精的忠实爱用者,如今能担任雪肌精代言人,就像完成学生时代的一个梦想,非常开心能给内地的朋友带来这份美丽的礼物。“

林依晨代言雪肌精

    在访谈中,被问到是如何保持这样的透明雪肌的,林依晨坦言:“最重要是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雪肌精非常适合我,它的美白功效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它的产品都是汉方的,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质。”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