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透明美肌秘诀—雪肌精代言人林依晨任明星柜长亮相武汉武商广场

2014/5/13 15:2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林依晨代言雪肌精

    当然,好的护肤品也需要正确的使用方法,被问到夏季护肤有什么秘诀,林依晨坦言:“夏季皮肤清洁很重要,因为热天,出汗、油腻很容易让毛孔堵塞。卸妆时我会注意不要过度清洁、摩擦,否则会损伤皮肤,容易产生皱纹。在洗脸时,我会非常注重水温,低温的水对皮肤的收缩和紧致比较有帮助,哪怕是寒冷的冬天,我也会避免用温热的水洗脸。另外洗脸的时间不可以超过一分钟,因为脸上自然产生的皮脂是很宝贵的。最近雪肌精刚上市的一款美白洗颜皂,泡泡非常细腻,在洗脸的时候会像在给脸部做spa,也非常值得推荐。”做好清洁之后,林依晨推荐使用化妆水和乳液:“雪肌精化妆水和雪肌精乳液是我护肤中不可或缺的组合,雪肌精化妆水是一体状的,比较保湿,那乳液含有一点点的油份,就会把你刚拍上去的水分锁在肌肤底层,所以这两个是我的美白保湿绝配。”而对于夏季最重要的防护步骤,林依晨倾力推荐雪肌精美白防晒啫喱:“这是一款百分百水感美白防晒啫喱,能长时间锁住水润,保湿效果超好,能牢牢阻隔紫外线。“

林依晨代言雪肌精

    在活动现场,林依晨更提出了对于女性美丽的评判标准,她认为真正赋予一个女人美丽的,是结合内在的纯净之美与外在的优雅透亮。正如雪肌精“SAVEtheBLUE”的环保理念,人与自然共同美丽,才是真正的美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