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靓白肌密为你奉上美白秘诀

2014/6/19 14:45: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海洋深层水”成分

    全新升级的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中还含有另一种海洋天然成分,就是来自深海900米以下的“海洋深层水”成分,那里的水源干净无污染,对于人体肌肤有水润和滋养的作用,能够为肌肤深层全面地补充所需水分,从基层防护并舒缓肌肤,让肌肤更为水嫩饱满,充满弹性和润泽感。

黄金海藻成分

    靓白肌密系列除以上两大明星成分之外,还添加了深海耐热菌发酵提取物及黄金海藻成分,这两种成分能够预防并抑制环境压力造成的肌肤暗沉现象,提升肌肤防御能力,并达到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伤害、舒缓抗敏、美白淡斑和抗衰老等效果。

    另外全新升级的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中还拥有DHA脂质粒专利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将护肤成分带入肌肤底层,并有效提升肌肤的白皙度、均匀度和光泽度,长期使用让肌肤达到一个净白透亮的效果。

    总的说来美白需要双管齐下,一款好的产品必须拥有天然成分以及高科技技术的支持,才能更有效地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搭配饮食调养,才能有机会成为真正的白皙无瑕肌肤。持之以恒才会让肌肤更美好,明星的美白秘诀也可以成为每一位女性的美白小秘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