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美白有妙招 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霜

2014/9/17 16:09: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炎热的夏天成为过去式,但是对肌肤的呵护却一刻也不能放松,特别是随着季节的变换,肌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护肤品也要“换季”,控油、清爽护肤品换成滋润的产品。当然,给肌肤注入纯天然活力,首选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就连美国《时代》周刊也曾经发表文章称,“蓝莓可能比其他任何一种水果或蔬菜含有抗氧化物都要多”(主要成分是花色素苷等)。另外,近几年来,含有蓝莓成分的护肤品在世界范围内发展最为迅速,风靡当今美容界。

    因此,使用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护肤,所蕴含的蓝莓精华以及丰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花青素,能够深入肌肤,有效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氧化作用,轻松扫去肌肤暗沉,长期使用还能恢复肌肤亮白,让你拥有纯净无暇的肌肤。

    成分天然的PXE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霜无论是外包装还是瓶子的设计,清新的风格让你拿到手中顿时爱意满满,正是它对你肌肤的不断呵护,不仅能助你轻易对抗干燥秋冬季节,全天候保湿的特点,更是让你无论是夜晚的“美容觉”,还是面对繁重的工作中,都能保持脸部肌肤的完美状态。


    不仅如此,PXE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膜润而不腻的膏状质地,不仅能深入肌底,提供充足水分及养分,更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补充并锁住水分与营养,并且修复受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内而外改善皮肤健康状况,祛除色斑、美白肌肤。同时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保持肌肤水嫩柔润。

    说到这里,很多女性朋友都好奇到底PXE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霜为何拥有如此神奇的功效?那就要从PXE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霜饱含的纯天然成分说起。

    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由三种最主要的纯天然鲜果精华组成:蓝莓,奇异果和玫瑰果;花青素含量极高的蓝莓再搭配奇异果丰富的维生素C,注入肌肤活力,蓝莓中含有的花青素可以抗辐射、改善睡眠,对皮肤的美白、减少皱纹,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奇异果作为蔬果中的“维C之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有效美白肌肤。另外,富含的玫瑰果精华可以深入滋养,轻松击退干燥,保持肌肤弹润白皙,三大强效美白滋润成分足以使蓝莓亮白系列的效果更好!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