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产后恢复完全攻略

2014/10/15 21:21: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女明星们产完子后,产后复出身材依然火辣,那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使产后恢复更加快速,更加完全吗?跟随孕产专家来看看产后恢复完全攻略吧!

产后恢复第一点:母乳喂养非常重要

    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最有营养且最适合他的食品,而且对新妈妈来说,这正好是带走孕期身体所积累多余的脂肪和热量的绝佳机会。特别是在女性产后的3个月里,母乳可以带走很多孕期堆积的脂肪,所以母乳喂养对于女性产后身体恢复有很大作用。

 产后恢复第二点:饮食中应该多吃点粗粮

    新妈妈在生完宝宝后很容易便秘,所以肠道调节工作显得非常重要。进食粗粮可以增加肠道蠕动,避免便秘。同时新妈妈应该少吃动物内脏和和甜食,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如果产后已经发胖,则应适当减少热量较高的主食,注意少食多餐,粗细搭配,均衡饮食。

产后恢复第三点:产后护肤工作得做足

    由于产后皮肤还属于敏感期,加上婴儿抵抗力比较弱,容易受化学物质的影响,如果产后新妈妈用了含有有害物质的护肤品、化妆品,这些物质可能会通过身体接触间接进入婴儿体内,不利于婴儿的健康发育。因此妈妈们可以像孕期一样使用一些成分天然原生态的孕妇护肤品进行护肤,诸如亲润这类的大牌子,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才有保障。

产后恢复第四点:运动环节不能少

    经历了孕期的女性,体力会有所减弱,在孕妇体力恢复后,可以坚持做产后保健操,其中仰卧起坐最要紧。同时在产后24小时后可下床活动每天2-3次,每次半小时。产后半个月可做些轻便的家务,但要避免过早地干重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