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情宠爱肌肤 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

2014/10/16 15:21: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超强美肤阵容 全面天然护肤效果

    除了山羊奶滋润肌肤、增强肌肤弹性、保持肌肤细嫩光滑的作用外,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还特别加入牡丹成分、糖基海藻糖以及尿囊素等精华液

    其中牡丹根提取物具备天然的抗氧化功能,帮助肌肤抗氧化,延缓衰老;而糖基海藻糖,则是对生物体具有神奇的保护作用,因为海藻糖在高温、高寒、高渗透压以及干燥失水等恶劣环境条件下,在细胞表面能形成独特的保护膜,有效的保护蛋白质分子不变性失活,从而维持生命体的生命过程以及生物特征。此外,尿囊素则对于软化角质、杀菌抗氧化有绝佳的表现,能有效的保持肌肤水分以及柔软。

贴服的零瑕敷感 隐形天丝面膜

    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的最大特点是饱含山羊奶精华成分,但要达到高端大气上档次并且效果极佳的护肤效果,它的亲肤性更是一般护肤成分所不能比拟的,因为它使用的是天丝面膜。

    天丝面膜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绿色纤维”,和一般的蚕丝面膜和无纺布面膜相比,天丝面膜具有超强吸收、高倍渗透等优点,轻透无死角的包裹肌肤,面膜与面部皮肤紧贴在一起,让你能体验到零瑕疵敷感,且精华液能充分的导入肌肤。值得一提的是,天丝面膜的组成成分——天丝纤维素绝对纯净,可自然吸收,6周后即可降解成纯净水和二氧化碳,护肤和环保,一举两得。

    山羊奶的好处已广为人知,用山羊奶作为面膜护肤,独特的香气、更优秀的美白与滋养效果,非常细腻的质地,温和以及天然的成分,让你使用同时感受犹如置身澳洲蓝天白云之下的愉悦与轻松。不仅能够舒缓风吹日晒对肌肤的伤害,不仅短期内的亮白效果显著,还能让你脸部肌肤每一个毛孔都在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带来的宠爱呵护与美白滋养!这个干燥的秋天,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绝对是女性朋友手上最唾手可得的护肤潮流圣品。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官方旗舰店:https://sewame.tmall.com/

    或扫描雪完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