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情宠爱肌肤 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

2014/10/16 15:21: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提起澳洲护肤品,不少护肤达人第一时间会想起山羊奶,这种成分除了比一般护肤精华更具有美白与滋养效果之外,它的亲肤性更是一般护肤成分所不能比拟的。雪完美最新推出的山羊奶天丝面膜就是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面膜产品!天丝面膜的轻透、贴服的零瑕敷感,加上山羊奶成分,美白、润泽,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全情宠爱你的肌肤

    澳洲山羊奶这一成分,自从被应用到雪完美天丝面膜中后,即在雪完美官方旗舰店以及各大销售渠道引起热捧。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精选珍贵的澳洲山羊奶精华,山羊奶蕴含的蛋白、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最容易被皮肤所吸收。配合天丝面膜的特点,所有精华养分以70倍超强渗透力直达肌底,优化肌肤弹力纤维,提升肌肤抗衰老能力,令肌肤瞬间回复白皙嫩滑。

100%完全吸收的美白护肤成分

    山羊奶是所有天然成分中唯一能被肌肤100%完全吸收的美白护肤成分,不仅能快速修复受损细胞,还能延缓衰老以及有效解决皱纹和干纹问题,美白能力数倍于牛奶成分,甚至连敏感肌肤都能安心使用。肌肤即时补充水份,缓解秋季干燥,透出脸上白皙光彩。

    相比牛奶,羊乳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山羊奶分子比牛奶还细小,羊乳脂肪颗粒仅为牛奶的三分之一,且富含天然均衡的营养成分,特别容易被肌肤吸收,具有双效保湿,抗皱醒肤、改善晦暗以及增强皮肤弹性之功效,还有嫩滑肌肤的作用。山羊奶分子结构能深入肌底,24小时长效美白,保湿滋养、调理肌肤微物质循环,一举对抗多种肌肤问题

    此外,山羊奶最特别之处在于山羊奶里面的PH值跟我们的肌肤PH值几乎一致,而且山羊奶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这种珍贵成分经常被提炼出来添加在护肤品当中,不仅能滋润肌肤、深入渗透,还能增加肌肤弹性,保持肌肤细嫩光滑,对于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促进细胞新生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还有,山羊奶还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酸(SOD),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的伤害。山羊奶的微小美白因子容易渗透肌肤,能轻松扫除干燥暗沉,让你的肌肤回复白嫩幼滑。使用雪完美山羊奶天丝面膜,就像温柔双手细细的抚摸着你疲惫的脸颊,带给你肌肤360°完美呵护。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