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推荐:6款补水效果好的爽肤水

2014/10/25 16:53: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以为只有在秋冬季肌肤才会干燥需要补水,殊不知夏日较高的气温也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稍不留意就会出现外油内干的情况。

 

NO.4:美宝莲瞬盈柔肤水

  NO.4:美宝莲瞬盈柔肤水

  很多对美宝莲情有独钟的MM对于这款瞬盈柔肤水相信都不陌生,它是和其彩妆同样出彩的明星单品之一,该产品蕴含活性能量的微细液滴,肌“渴”瞬间舒解; 深入渗透,肌肤露般轻盈水润; 深层锁水,实验证明,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醒润配方为肌肤激注深层水润,持久维护肌肤锁水机能。 白茅精华的力量: 富含矿物质钾,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锁水更深更持久。 肌肤持久更有弹性、更细滑,城市肌肤被瞬间激活。 功效经肌肤实验证明。前所未有的补水保湿功效,迅速为肌肤补充水份,保湿滋润性强为肌肤带来水润嫩滑, 十分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