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情香水有哪些 迷情香水让心爱的女人魂不守舍

2014/11/25 19:07: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用清新的佛手柑、西柚、紫苏等成分为初调或前调,用浓郁的檀香、橡苔等木香类做为中调,以香氛的初调和主调之间的微妙搭配产生时而浓烈、时而清新的气味,给人难以捉摸的感觉,充满了个性。

 

  成熟稳重的馥奇香型

  -具香根草、烟草、皮革等的香气,属于传统的男人香,被多数男士选用。这种香型粗犷又略带有古典气息。令人产生舒适的安全感。代表品牌有好莱坞(HowlywoodForMan)香水和娇兰(Guerlain)男士香水。

  温情神秘的东方香型

  以麝香、檀香木为主调的香型,香气持久而含蓄,给人留下阵阵温存的感觉和浓郁的神秘色彩,尤其适合性格含蓄而内敛的东方男士使用。代表品牌有法国伊夫-圣洛朗(YSL)公司出品的男用鸦片香水,三宅一生(IsseyMiyake)的一生之水香水。

上一页12